【图】怎么杀死脸上的螨虫呢 五步教你快速杀死螨虫

2015/9/6 0:02:24 作者:O-hu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螨虫在自然界是非常普遍存在的,比如在空气、灰尘中都可以含有螨虫及它的分泌物、有些人对它比较敏感,也有些人不会引起一些过敏性疾病,所以需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它。

自身的清洁

首先脸部的清洁,选用一款适合自己皮肤质的清结型的产品来洁面,洗脸不是简单地用自来水冲,而应遵循科学的方法:先用温水打湿面部,使用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切忌用手挤压);然后用指腹由下而上轻画圆圈,刺激皮肤以清除表层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温水冲洗干净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拍打面部,吸干多余水分(如果你上有浓妆,最好再重复一遍清洗的过程)。每天早晚洗两次,遇到风沙天气,回家后应及时清洗,避免灰尘深入毛孔。

环境清洁

螨虫是在我们周围环境,所以环境清洁很重要,室内去螨虫的最有效方法开窗通风,让阳光暴晒螨虫生活动过的物品,同时及时清除窗口处、角落处、衣柜处等周围的灰尘,能有效清除室内螨虫。因为70%的螨虫都是在这些角落处,缝隙处的,据研究,室内螨虫在阳光照晒下几分钟就会全部死亡。螨虫是因细菌灰尘的影响而大量滋生,所以我们平时周围环境的清洁只能清结30%。螨虫不单单只是表面清扫就能去除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