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又简单的马尾发型图 打造气质型淑女范

2015/9/11 0:4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长发的你是否已经不甘心只能扎个最简单的马尾?是否想要有点改变?那就来看看今天,小编我给大家中长发美眉带来的时尚马尾发型吧,最简单的马尾也造就时尚气质的感觉。

中长发的你是否已经不甘心只能扎个最简单的马尾?是否想要有点改变?那就来看看今天,小编我给大家中长发美眉带来的时尚马尾发型吧,最简单的马尾也造就时尚气质的感觉,淑女范立成。

Step1:先将头发简单梳理一下,头顶的头发可以抓住后面,然后用梳子往前带几下,可以营造出蓬松质感。

Step2:在耳边两侧各自留出一小束头发后,将其余头发扎成马尾。大致分布如图所示。

Step3:将留在一边的头发往内扭转,直至有小辫子的感觉。一定要扭紧,否则很容易掉下里,如果头发太碎不好扭,可是喷点定型发胶,但是不能太明显。

Step4:另一边的头发采取同样的操作,往内扭紧。然后使用隐形的黑色小发夹固定住。轻轻拉扯头发,将发夹隐藏住。这张图已经可以看到后面的效果了。

这就是最后的整体图了,怎么样,一个简单的马尾也能扎出如此精致浪漫的气息,是不是很神奇呢?快去试试吧。

PS:不建议美眉们在马尾处别发夹,因为这款发型更加适合成熟优雅的女人,可爱的发夹会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会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