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栗色加亚麻色头发 男女皆适合的爆美发型

2015/10/30 21:58:46 作者:O2-liyaq…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亚麻青头发是什么颜色,这款发色显得优雅大方,尤其是春天了,各位美眉也是时候给自己的头发换换色了,顺便给自己的心情换换调吧!漂亮的美眉来听小编..

目前染发的潮流一直流行着,一直以来最受大众接受的是黄色,目前还有的就是栗色,棕色等色系。可是当你看到大街上满满的黄色头发,会不会觉得毫无新意呢,甚至有那么点大众化了,那么有什么发色,可以让你在这个染色技术发达的时尚发型界,拥有自己的独特气质呢,很多人都不知道亚麻青头发是什么颜色。

这款发色显得优雅大方,尤其是春天了,各位美眉也是时候给自己的头发换换色了,顺便给自己的心情换换调吧!漂亮的美眉来听小编关于这款清新独特,亚麻青头发图片介绍吧!

闷青色头发图片,颜色低调又时尚,发型设计的非常特色,个性有型,直直侧发,很动漫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