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凹陷适合发型有哪些 教你选择适合的发型

2015/10/31 15:48:31 作者:T-xiao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型的历史变革及其演变的过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人类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一个民族的形象水平。因此我们说发式在人类发展史上,始终反映着社会的更替与发展。

发型的历史变革及其演变的过程,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人类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一个民族的形象水平。因此我们说发式在人类发展史上,始终反映着社会的更替与发展,进步与繁荣。
发型在人类生活中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和和不可磨灭的功绩。现代生活中的发型,已不仅仅是人类出于劳动、生活以及社交礼仪等方面的需要,而将头发梳理成各类需要的某种样式。现代的发型而是人们根据不同的需求和愿望为了达到特定的效果,体现不同的个性和不同的审美标准,用我们的话说,就是要提高中国男人的气质和尊严,提高中国女人的形象和魅力。这就给我们中国的美发师提出了一个更高的要求:只有设计出更多的适合中国人的发型,才能改变中国人的整体形象。
历史的长河,蕴育了中国民间的美发艺术。多少年来。祖国各地也都不约而同地涌现出了许多民间的优秀美发师。他们针对中国人体特征、发质和审美意识,塑造了当地人们认可的各具特色的代表性形象和表现技巧。但由于保守的思想束缚及和外界接触的封闭,大多没能发扬光大,使之技艺如昙花一放。
如今中国进入了新的世纪,和国际接轨。美发也是一样,应走出一条适合我国国情属于我们中国自己发展的道路来。?

怎样根据脸型来选择最佳 发型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就能梳理出各种适合自己脸型的秀丽优美的发型来

怎样根据脸型来选择最佳 发型 ,每个人的脸型轮廓、五官特征都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发型时就要扬长避短,就能梳理出各种适合自己脸型的秀丽优美的发型来。分析你的脸型时最好用毛巾或发带把所有的头发都梳到脑后,面对镜子,仔细端详自己。粗略来分,人的脸型可以分为七种:菱型脸、心形脸、矩形脸(长脸 )、椭圆形脸、 圆脸 、三角形脸。   菱型脸特征:前额和下颌轮廓是狭窄的,颊骨是宽阔的和高的。避免:短发中层次发型。平直的造型会使脸型的下巴似乎非常尖锐。适合:在前额创造宽度在颊骨减少宽度。宽又几撮发束的刘海,会柔和发缘使脸形更没有菱角。假如有高又狭窄的前额,可以在眉毛上剪高层次的刘海,使前额觉得更短、更窄。一个在下巴更丰厚的圆形造型会更有特色。发型设计应当着重于缩小颊骨宽度。女生最好烫发,然后在做发型时,将靠近颊骨的头发作前倾波浪,以掩盖宽颊骨。将下巴部分的头发吹的蓬松些。应该避免露前额,也不要把两边头发紧紧地梳在脑后(如扎马尾辨或高盘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