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嘟嘟唇图片集锦 教你如何打造诱人嘴唇

2015/11/29 12:53:06 作者:O1-xuy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年纪的增长、吸烟、日晒过多等,都会导致唇纹加深,纯色暗沉,嘴唇干燥等问题,接下来,就让小编和大家分享下我的解决办法,各位mm赶紧收藏起来吧。

随着年纪的增长、吸烟、日晒过多等,都会导致唇纹加深,纯色暗沉等问题,接下来,就让小编和大家分享下我的解决办法。

工具/原料
化妆棉、热毛巾
唇部卸妆液、唇膜
蜂蜜 、唇膏
唇部保养的方法
1,唇纹变深。
用化妆棉蘸上专门的唇部卸妆液在唇部停留5秒钟 ,然后轻轻地由上而下,由内而外擦拭。不要用纸巾直接把唇膏擦掉,这样会强烈刺激唇部毛细协管,使唇色变身,唇纹也会加深。
蜂蜜具有很强的保湿嫩肤效果,十分适合于唇部的滋润和保护。当唇部感觉干燥时,将蜂蜜轻薄地涂在嘴唇上,保留20分钟即可。
2,唇色黯沉。
用热毛巾稍微敷10-20分钟,让血液循环能流动得更加顺畅,双唇当然也就会变得比较红润。缺水是唇部干裂的首要原因,所以大量饮水保持唇部湿润是护唇第一步。此外,应多吃猕猴桃、橙子、胡萝卜、山药等蔬果,这些为唇部提供营养。

晚上刷完牙后轻轻用一把干牙刷或用手指按摩唇部周围,刺激血液循环,收紧嘴部轮廓,防止肌肉松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