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5招帮你有效抗痘

2015/11/29 22:24:58 作者:S-zhangx…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痘痘一般是长在脸上和背上,其实有些人后脑勺也会长痘痘的,那么,后脑勺长痘痘怎么回事?怎样祛后脑勺的痘痘?在面对长痘痘怎么办的问题前,请不要惊慌。

我们都知道痘痘一般是长在脸上和背上,其实有些人后脑勺也会长痘痘的,那么,后脑勺长痘痘怎么回事?怎样祛后脑勺的痘痘?
1、内分泌是主要原因,自测一下自己是否常有胃部不适的状况,如有口气,胃胀,胃痛之类问题,因为这类问题常常引发暗疮、黑头、脓疮等皮肤 问题。
2、心情因素分不开。不要以为只有心情差才会令皮肤变差,其实心情极度兴奋同样会影响到皮肤。太兴奋或太忧郁都会使脸上黑头白头的情况加重。
3、天气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以蔬菜为主,少吃煎炸和甜味等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也要减轻自己的压力,给自己放松放松也是很重要的。

4、与肾阴虚有关。可多食些退火之食物,如冬瓜、西瓜、胡萝卜、蕃茄、空 心菜、菠菜、竹笋等。千万注意不宜熬夜,切忌食用辛辣、热补,及容易上火的食物。

在面对长痘痘怎么办的问题前,请不要惊慌,也不要盲目听信没有科学依据的方法和产品,面临长痘痘怎么办的问题。

一、避免用手经常触摸已长出的粉刺或用头发及粉底霜极力掩盖痘痘,尤其要克服用手乱挤乱压痘痘的不良习惯,因为手上的细菌和头发上的脏污极易感染皮肤,加重痘痘发病程度,而乱挤乱压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留终身遗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