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去除腋毛 分享4个方法去除腋毛

2015/11/30 16:49:37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腋毛怎么去除 去除腋毛的4个方法说到了烦人的腋毛,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士都是非常痛恨的。我们每一个人几乎都会有腋毛,一般是现在青春期的时候开始,腋毛就逐渐....

腋毛怎么去除 去除腋毛的4个方法
说到了烦人的腋毛,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士都是非常痛恨的。我们每一个人几乎都会有腋毛,一般是现在青春期的时候开始,腋毛就逐渐产生和形成了。腋毛可以说是我们进入青春期的第一大标志之一。但是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尤其是在夏天喜欢穿无袖的衣服,这样就会露出难看的腋毛,那么到底腋毛怎么去除比较好呢?
其实腋窝一旦长出了腋毛之后,就会经常性的出汗,而且还会有一股特殊又难闻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清洗,就会越发严重等。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清除掉腋毛。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腋毛怎么处理好这个问题的答案。
腋毛位于腋下,亦为女性第二性征之一
与阴毛相同,是肾上腺开始分泌雄激素的结果。腋毛出现的时间较阴毛晚1-2年,国外报道平均年龄为14-15岁。我国女性也大致在14-15岁后出现腋毛。
腋毛是进入青春期的第一个标志之一
每个人都长腋毛,它帮助吸汗以避免汗水往下流。
注意事项
腋窝一旦长出腋毛,腋窝里常常是汗汲汲的。与幼年时相比,现在的汗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
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久就会散发一种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俗称狐臭。
如果勤洗澡,勤换衣服不能改善这种状况,最好去看皮肤科医生。大多数女性一周刮几次腋毛。
不同的文化对腋毛的看法也不同。在某些国家,人们认为它非常性感;而在另一些国家,则认为不刮掉它就不卫生。
想如何处理腋毛全凭自己的喜好,毕竟,它们长在自己的腋窝下面。只要时常保持清洁卫生,没人介意你是否刮了腋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