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快速贴假睫毛  三四分钟轻松搞定

2015/12/13 16:04:01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假睫毛一直是爱美的mm热捧的东西,假睫毛可以让女生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生动美丽,增加女生眼神的灵性。现在贴假睫毛的方法很多,有些真的很麻烦很繁琐.....

假睫毛一直是爱美的mm热捧的东西,假睫毛可以让女生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生动美丽,增加女生眼神的灵性。现在贴假睫毛的方法很多,有些真的很麻烦很繁琐。现在在这里整理一下最好的整条贴的方法
1等你的长度确定以后,就可以涂上胶水了,当然不用涂太多。也可以用棉花棒来辅助一下。其实一点就可以了粘得很稳了,当然,粘取了以后不要立刻就贴上去,至少得等上10到15秒。让胶处于半干的状态最好了。这个时候的粘性是最大的。
 2现在要开始贴了。贴的时候姿势要做好。眼睛往下看,露出眼皮,贴假睫毛的时候要让你假睫毛有一个向上的角度,不能太平。还有就是如果你贴的假睫毛离你的真睫毛越近,则看上去就越逼真。所以说,你贴假睫毛的时候尽量把你的假睫毛塞到眼皮和睫毛的交界处。
3现在开始正式贴了,首先用镊子夹住假睫毛的根部,然后让假睫毛的外侧和外眼角对准,然后对准中间的点,一粘就可以了贴在眼皮了。记住哦,不可以贴在你的真睫毛上面,因为这样你是贴不稳的。
4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马上松开镊子去掉镊子了。

5接着你要夹住假睫毛的外侧根部,因为这个时候你需要把眼尾也粘好。或许你会担心你看到的白色的乳胶,其实不用担心,等会就会变透明。
6眼角和眼尾是一样的
7这个时候贴假睫毛的工作算是基本完成了不过,这个时候的假睫毛还不是很牢固。中间也有可能有缝隙,你可以用手指轻轻的往里推假睫毛。让假睫毛和眼皮更好的粘合。最后假睫毛就彻底的粘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如果你熟练的话,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的。注意事项:使用假睫毛的时候要清理假睫毛基部的残胶,只有清理干净了后续的粘合才更加容易更加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