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睫毛的正确使用方法 打造楚楚动人的眼睛就靠它

2015/12/14 13:10:01 作者:M-zhengz…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许多完美的妆容基本上都是在眼睛上下了大功夫,所以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假睫毛啦。在化妆技术大牛遍地都是的今天......

我们都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小编认为同时它也是外貌最重要的五官。所以许多完美的妆容基本上都是在眼睛上下了大功夫,所以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假睫毛啦。在化妆技术大牛遍地都是的今天,稍微懂点化妆的女性都应该知道假睫毛是多么神奇的东西,尤其是喜爱化妆的女性们。它不仅能让我们稍有劣势的睫毛看起不仅长且卷翘,更甚至能让我们的整个眼睛增大几个SIZE,所以有许多爱美的女性都喜欢用假睫毛的修饰自己的眼睛,让女性同胞羡慕,更让男x.a慕。若能正确无误的贴好假睫毛,那么使用效果绝对会让自己和爱人惊艳,达到楚楚动人的效果。但是若是没能贴好,那么在约会途中掉落,只会落得尴尬的下场,所以爱美女性们在使用时要记得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哦。那么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如何争取贴好假睫毛吧。

首先我们量好要使用的假睫毛长度并且裁剪下来,剪完之后我们就可以涂胶水了,胶水不用涂太多,涂到假睫毛的根部,但是不能立刻沾到眼皮上哦,这时要轻轻地吹十至十五秒钟。贴的时候眼睛要稍稍向下看,这样会便于黏贴,然后贴假睫毛时要稍微弯曲假睫毛,接着用镊子轻轻夹住假睫毛,让假睫毛贴在靠近自己的睫毛的地方,需要注意的是,假睫毛越是靠近自己的睫毛,就越是逼真。当把假睫毛的中间贴上去后,立刻用镊子夹住假睫毛眼尾那侧,粘好,眼角也如法炮制。这样假睫毛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