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有哪些 5大技巧让你的指甲重现光彩

2015/12/14 14:32:01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经常听到有些女孩抱怨涂指甲油看起来容易,但涂起来却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一个不小心,涂上去的指甲油不平整又不好看,爱美的女孩们想知道知道如何涂出好看的指甲吗?

经常听到有些女孩抱怨涂指甲油看起来容易,但涂起来却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一个不小心,涂上去的指甲油不平整又不好看,爱美的女孩们想知道知道如何涂出好看的指甲吗?那就来跟小编我一起学习下涂指甲油的小技巧吧。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喜欢涂指甲油,涂指甲油是女生之间的爱好,但是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到美甲店去美甲,又不希望指甲太单调,其实只要涂上简单的色彩就是最简单最好看的方法了。
要点一:涂抹指甲油前必须先涂护甲油。这是学习涂指甲油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先在指甲上涂上一层薄薄的护甲油,这样子在涂指甲时会变得更加顺滑,更加容易一些,很多美眉会问,这样不会影响甲油的颜色吗?其实小编告诉你。是不会的!市面上的护甲油都是透明无色的,所以上色的时候不用担心会出现影响颜色的情况。

注意事项:涂指甲千万不要来回地涂,因为这样会让颜色变得不均匀,会把已经上好的颜色再带下来。所以,最佳的涂抹方法是分中间,左,右这三笔来完成上色的动作。
要点二:涂指甲油时动作要快,三笔涂完,不能拖泥带水。记住,要一涂到头。在涂抹有颜色的指甲油时,注意不要将颜色沾到皮肤上。很多美眉都会发现,涂好了指甲油不久都是从指甲的顶部开始脱落,所以,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发生,涂指甲油的时候要从指甲顶端部分开始涂抹。如果不小心将指甲油刷到了旁边,小编还有一个小妙招。可以用化妆棉,蘸上除甲液小心擦拭。

要点三:涂指甲油要分两次涂抹,每次涂抹甲油的分量不必太多。第一次涂上指甲油半干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第二次涂抹,第二次刷是为了让指甲的颜色看起来可以更加饱和好看,而且,经过两次上色后指甲油的颜色会更好看哦。
要点四:颜色涂出界时,小编有个好办法。用棉签擦掉就可以了,如果涂抹已经有一段时间,可以试试沾少量洗甲水再进行擦拭。
要点五:最后涂上一层护甲油。涂抹护甲油可以使指甲油的颜色更为光泽,保持得更为持久。其实护甲油相当于是指甲的第一保护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