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揭秘 涂甲油步骤详解

2015/12/21 10:22: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涂指甲是很多MM的,有些MM甚至会定期去换一个美美的指甲。也是,美甲这种东西随着潮流的脚步,一时流行一个样,喜欢追求潮流的爱美人士肯定是要定时更换的…

涂指甲是很多MM的最爱,有些MM甚至会定期去换一个美美的指甲。也是,美甲这种东西随着潮流的脚步,一时流行一个样,喜欢追求潮流的爱美人士肯定是要定时更换的啦。没错,我们今天就是要来谈谈美甲那些事,谈谈美甲步骤以及美甲的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来说说美甲的步骤

1、修剪指甲

修剪指甲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要小心翼翼做的一步。没有好看的指甲形状怎么做出美美的指甲呢?指甲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形状修剪,熟能生巧,重要是多多学习,多多训练,慢慢就能找到感觉啦。

2、涂底油

剪完指甲,这会我们就要来涂底油了。切记别以为这一步可有可无哦,这一步是不能忽略的。

3、涂甲油

涂完底油就该涂甲油咯,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喜欢的颜色,亮片,做出美美的造型。

说完涂甲油步骤,小编再赠送你们几个美甲小贴士

1、我们都说了涂底油这一步必不可少,为何?因为底油可以保护我们的指甲,同时可以保护我们的美甲,使其持续时间更长,所以最好还是涂上呢。

2、涂甲油万一不小心把甲油涂到指甲旁边的皮肤上怎么办?别急,只需要用棉签蘸取一点洗甲水,轻轻擦去就可以啦,简单又方便哦。

3、甲油最好涂两遍,第一遍的时候最好下手轻一点,第二遍可以稍微重一点。涂第二遍的好处是使指甲颜色更饱和更好看。

4、涂完指甲最好再上一层护甲油,护甲油可以保护我们的美甲,使其不易掉色维持更长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