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 涂指甲油要注意什么

2015/12/18 11:32:0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涂指甲油是很多MM喜欢的,有时换个美甲心情也会变好,五颜六色的指甲看着是很美,可是涂好指甲油并不是很简单哦。涂指甲油是个技术活,一不小心就容易出偏差…

涂指甲油是很多MM喜欢的,有时换个美甲心情也会变好,五颜六色的指甲看着是很美,可是涂好指甲油并不是很简单哦。涂指甲油是个技术活,一不小心就容易出偏差,涂不均匀坑坑洼洼就显得不美观哦。别急,今天小编就告诉你怎么涂指甲油正确。
首先,要染指甲油之前,先把瓶盖子摇一摇。特别是冬天的时候,指甲油很容易结块,这时摇一摇有利于甲油化成液体,不会造成蘸取甲油不均匀的结果。然后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涂甲油不要贪心一次性沾太多,宁愿少量多次,不可多量少次哦,记住了!!小编觉得最适宜的用量就是甲油刷刚好不滴甲油的量。
其次上甲油之前最好先涂一层底油,底油是非常好的小物品哦。不仅可以保护指甲,而且可以让甲油在你手上附着的时间更久。涂底油也要小心翼翼,跟涂甲油是一样的。
然后就是最重要的涂甲油步骤啦。记住,涂甲油的动作一定要快,不要犹豫,当然这是基于涂得对的基础上。最好是三笔涂完,从中间开始涂。

下面小编就传授一些涂甲油的小技巧。
1、如果冬天甲油彻底结块了怎么办?别急,放在温水里一会儿即可融化,恢复原来的液状。
2、底油这一步是不可省略的,可以很大程度防止色素沉淀。
3、如果指甲油不小心涂到指甲边上的皮肤,用棉棒蘸取一点洗甲水即可轻松去除。
4、如果条件允许,建议进行二次上色,二次上色可以使甲油颜色更饱满,同时更持久哦。
5、涂完甲油后最好再涂一层护甲油,增加指甲的光泽度,为美丽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