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 轻松6步让你学会彩虹水滴美甲

2015/9/17 14:5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指甲也是美丽很重要的一个细节,如果一个MM的整体妆容都很漂亮,但是指甲上却没有任何修饰,那整个形象就会逊色不少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美甲教程。

细节决定成败,女人都是爱美的动物,不仅注重脸部彩妆的打造,身体着装以及身上配饰的携带也是女人追求美丽的一部分,其实指甲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细节,如果一个MM的整体妆容都很漂亮,但是指甲上却没有任何修饰,那整个形象就会逊色不少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美甲教程,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步骤一:首先将指甲打磨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然后再涂上一层透明的底油;

步骤二:然后再给所有的指甲涂上一层白色的指甲油作为打底色;

步骤三:接着再将红橙黄绿青蓝紫这其中颜色滴在白纸上,然后用美甲细笔分别沾取将其涂在指甲上,如图所示;

步骤四:然后在指甲油还没干的时候用牙签将三个圆点个拉出一条线,最后连在一起,这样水滴的形状就出来了;

步骤五:重复步骤三、四,将所有的指甲都画出水滴的图案;

步骤六:最后再涂上一层亮油,不仅可以让指甲表面更有光泽,还能让美甲的效果更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