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油的技巧有哪些 介绍五种达人级别才知道的方法

2015/12/18 18:12:01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涂指甲膏,靓丽的色彩可以给手指增色,有的女人甚至是就好就换一个颜色,然而对于这种经常和指甲油打交道的女生也只是会涂指甲油.....

很多女生都喜欢涂指甲膏,靓丽的色彩可以给手指增色,有的女人甚至是就好就换一个颜色,然而对于这种经常和指甲油打交道的女生也只是会涂指甲油。并不会太多的涂指甲油的技巧,所以。小编给大家说一下涂指甲油的一些小技巧,大家可以借鉴借鉴。
1一些女生的指甲有纹路,如果你没有去磨平话直接上油,就算你的技艺高超还是有一些纹路的,所以女生们记住,在涂指甲油之前一定要磨平你的指甲面,就算你的指甲比较光滑也还是要磨平一下,这样也有利于着色。
2在涂抹指甲油之前,女生们一定要记住,一定要涂抹一层保护油。这样既可以保护我们的指甲,又可以让你等会的着色更加的平滑顺畅。
3每一次用刷子蘸取指甲油之后一定要在瓶口轻轻的抹一下,这样可以去掉刷头上多余的指甲油。不会不小心就让你的手满是指甲油。还可以让你的着油更加均匀。

4接下来是最重要的步骤,就是着油的过程了。着油一定要从中间开始,距离指甲边缘要有一定的距离,中间刷了以后。旁边还是没有刷的,接着就是刷旁边,逐渐用力一些让刷子分开,接着一气呵成的着油,这样的指甲油才会很均匀。
5如果说因为你的力道掌握不好而涂到了外面,那么你可以用卸甲水。接着就是要涂上亮油,涂的时候是有技巧的,比如说深色的指甲油你不能一次的涂太多,不然的话会容易脱落。你可以分两次来完成。涂抹的时候要尽量的均匀轻薄。
现在市场上指甲油的品类很多,如果说你这一次使用的情况并不是很适合你,那你不妨就换一个品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