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眼影 彩妆达人pony教你化身魅惑女神

2015/12/21 11:04:43 作者:almi111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怎画眼影】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眼影搭配是一大难题,到底怎么画眼影才好看呢?年底大家有很多派对要参加,今天介绍一款烟熏妆给大家,来看看彩妆达人pony的示范。

对于很多化妆新手来说,眼影搭配是一大难题,到底怎么画眼影才好看呢?年底大家有很多派对要参加,今天介绍一款超级美的性感小烟熏妆给大家,大家来看看彩妆达人pony的示范,让你立马从路人变身魅惑女神!

第一步:大号眼影扫沾取带闪的浅棕色眼影,扫在上眼窝的位置,眼尾的地方也要扫到哦,如图示范。

第二步:继续用同颜色的眼影,扫在下眼睑的位置,范围就是卧蚕的宽度。

第三步:换个小的眼影扫,沾取带闪的深棕色眼影,扫在刚才浅棕色一般的位置,并向上晕染开来。

第四步:深棕色眼影继续扫在下眼睑的位置,眼头空出来一点,然后范围不要太大。

第五步:将眼皮微微提起来,露出睫毛根部的位置,然后用黑色眼线笔填满空隙。接着画一条细的上眼线。

第六步:棕色眼线笔画在图中白色线区域。

第七步:用黑灰色的眼影,加强在上眼皮眼尾的位置,这样看起来眼睛更加深邃。

第八步:用剩下的眼影扫在下眼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