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假睫毛有哪些技巧 把握三大技巧轻松打造迷人大眼

2015/12/21 12:36:01 作者:T-lishim…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小眼美眉都渴望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现在有办法啦,一双迷人的大眼怎么能少了假睫毛呢?教你把握三大技巧,轻松打造迷人大眼,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学起来吧。

很多美眉都渴望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但底子不好只能看着别人各种炫耀,然后心里各种羡慕嫉妒恨。现在有办法啦,一双迷人的大眼怎么能少了假睫毛呢?教你把握三大技巧,轻松打造迷人大眼,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学起来吧。学会了你就是女神,再也不用担心小眼无神了。假睫毛不能仅仅贴上睫毛,下睫毛也不容忽视,只有把这两个地方都弄好了,眼睛才能显得更大更有神。下睫毛相当上睫毛而言,有点难度,但多练练就会容易上手的了,正所谓熟能生巧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技巧吧。技巧一:选择适合自己眼型的假睫毛,假睫毛必须根据自己眼线的长短进行裁剪,切记不能过长或者过短,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不然效果会适得其反。下睫毛的选择要选自然一点的,不然看起来会很假。

技巧二:贴假睫毛的时候要注意眼尾部分,眼尾是最容易开胶的,所以在贴的时候要耐心的多按压一会,避免开胶的尴尬。贴眼尾的时候要向上提升,让眼睛呈现上扬的姿态。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一定要等胶水半干才能贴上去,先固定眼中再固定左右。技巧三:贴好假睫毛后一定要刷上睫毛膏,把假睫毛和真睫毛刷到一起,而且还要用眼线液添补眼尾和假睫毛之间的空隙,这样既看不出来贴了假睫毛,又打造出了迷人的大眼。只要你把握这三大技巧,你就能轻松打造出迷人大眼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