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岁男宝宝发型图片大全 男宝宝个性发型尽显可爱潮童范

2015/12/25 13:34:20 作者:SHPD-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电视发展的越来越迅速,进入人们眼里的童星也开始越来越多,而这些童星有的小的才两岁的宝宝而已。随着这些小童星的出名,大家也开始更加的关注宝宝们的发型了。

男宝宝个性发型尽显可爱潮童范
对于很多宝宝来说,剪头发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但是,有一个方法可以让宝宝爱上剪头发——那就是给宝宝剪一个他喜爱的图案。连日来,记者走访万州的大街小巷发现,飞机、蜘蛛侠、米老鼠、五角星、苹果标志、小企鹅、灰太狼……这些孩子们时尚个性的发型成为炎炎夏季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小光头、小平头、小寸头……80、90后的家长们不再局限于这些简单的男孩发型,他们开始为自己的萌娃打造更别出心裁的发型。暑假来临,走在街头巷尾,冷不丁就会看见剃着各种创意发型的小男孩。憨态可掬的熊猫图案、俏皮可爱的猴子图案、聪明伶俐的海豚图案、搞怪别致的WIFI信号、清新淡雅的爱心……每一个富有创意的发型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丰富多彩的图案发型不仅可以让孩子剪头发的时候更配合,也能让孩子们看起来更可爱,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