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儿童主持人发型图片 四款发型流行又大气

2015/12/26 11:03:28 作者:O1-hef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六一儿童节,是天下小朋友们专属的节日呢,在这一天学校都会为小朋友举办活动的,幸运而出众的小女孩被选为晚会的主持人,那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晚会更加精彩吧!

六一儿童节,是天下小朋友们专属的节日呢,在这一天学校都会为小朋友举办活动的,幸运而出众的小女孩被选为晚会的主持人,那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晚会更加精彩吧,最新的小学生儿童节主持人发型扎法,可以来借鉴下哟。

幼儿园的圆脸小女孩在儿童节的时候,长直发盘成中分低花苞头,优雅而成熟的发型上点缀着漂亮的发饰,搭配一条今年流行的复古公主裙,宛若欧美贵族女王一般,大气十足的去主持节目,很能hold住场面呢。

而齐肩短发的小朋友担当儿童节主持人,与其费心的将短发扎起来,不如将让发尾微卷的中短发自然散落,头上环绕着花环,配上洁白的轻纱公主裙,甜美清新的去主持也很不错的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