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怎么用  要记住这几大要点

2017/7/19 21:52: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高光粉是一种能修饰我们脸型的化妆品,它可以使我们的脸看起来变小,鼻子变高,使我们的五官更有美感和更有立体感。高光粉是一种很好用的化妆品,人们就是用它来改变脸型。

下面是高光粉的用法。有些人会觉得自己的脸很大,鼻子很塌,平时除了可以用灯光来改善这种问题,还可以用一些彩妆产品来改变这种现象,比如常用的高光粉就可以使脸型变得立体,它可以使脸部变得立体的原理就是给一些地方加上阴影,增加立体感,所以要知道自己的哪些地方需要提光。

在众多的这当中可以用来作为高光的颜色为米色白色,还有珠光色,比较亮的颜色可以让人产生一种错觉,让人看起来脸部比较高。这就是高光的好处。

首先将高光粉抹在额头和鼻子的t字形区域,每个部位都要涂抹均匀,然后眼睛下方的部位要用有光泽的饰底粉,使下方部位更美,高光可以对盖住黑眼圈,而且可以使我们的颧骨看起来比较饱满,请记住这个部位也是不能被忽视的。

人的下颌前端是容易凹陷的部位,所以要稍微给它抹上一点高光粉,使整个脸部比较平衡。你会发现一些专业的化妆师都喜欢用高光粉,因为大部分高光粉可以让人的整体五官变得立体。它可以使人在各个场合都会显得比较年轻。其实自己在化妆的过程中也可以根据自己对自己的了解,给自己的脸部的一些缺陷部位提光。

应用高光粉的时候,要注意的是,要去一些专门卖化妆品的店买高光粉和暗影粉,因为有些高光粉的质量不好的话会使整个妆容变得不好看。而且高光粉的颜色要与肤色相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