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高光粉 打造立体小脸让你颜值爆表

2017/8/1 16:47:11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对于很多化妆的姑娘来说,高光和修容都是必需的。因为这两件东西真的是太神奇了,分分钟就可以让人的脸完全变一个模样,怪不得如此受爱美女性喜欢。

对于很多黄色人种来说,应该都会有一个遗憾,那就是觉得自己的五官太扁平了,不能像白色人种那样可以有一个深邃的五官。而且很多年轻人十分喜欢欧美的妆容,但是却因为扁平的五官而无法达到自己理想的脸庞,所以很多年轻人纷纷开始整容,通过医美的手段来达到改变的五官的目的。不过大家知道,整容还是有很多危险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整容。

其实除了整容之外,还有一个好的方法可以改变亚洲人的扁平五官,那当然就是被称作为堪称整容手术的化妆术了。其实要把五官显得深邃立体,高光和修容就可以达到我们的目的。只要我们运用好了,要变成欧洲人深邃的五官完全不是梦。我们在选择高光粉的时候需要多多注意的自己的肤质,尽量选择一些粉质细腻的高光粉。

油皮在选择高光粉的时候需要多多注意粉质的控油效果,如果喜欢闪闪亮亮的感觉,可以选择带有金粉的高光粉。干皮 在选择高光粉的时候,滋润度是一个必须要多多考虑的问题,不然高光粉会不贴合皮肤,就达不到修容的目的了。

高光粉和修容可以打造立体的脸型,我们需要把修容和阴影渲染在脸部的眼窝和咬肌这些地方,因为这样会显得脸部轮廓比较小,而高光粉需要打在鼻梁、额头、脸颊等等地方,通过提亮来打造立体的效果。相信通过这些方法能够打造出立体小脸。【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