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巧用高光粉 瞬间让你瘦十斤

2017/6/27 20:12:19 作者:M6-chenw…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起高光一些化妆的美妆达人们可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但是高光对于一些化妆小白人来说可能并不是很了解。那么高光粉它究竟是什么?它又有什么作用呢?

高光对于一些经常化妆的美妞们来说,它并不陌生吧!高光它可以让我们的五官显得更加的立体精致。高光除了能打在我们的脸上以外,其实还可以用来打在其他的地方。它可以令我们的肌肤更加的有光泽,而且还能够让我们的轮廓更加的立体、凸显。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美妞们来介绍高光粉它的多种用途吧!带你全方位的了解高光。

相信美妞们都知道高光打在我们的脸上,使我们的脸更加的立体精致。高光打在我们的鼻子上,会让我们的鼻子更加的坚挺。但是美妞们,你们知道高光打在腿上是什么效果吗?我们可以在膝盖以下的地方打一些高光粉,这样腿看起来就会更加的修长笔直。而且夏天穿裙子刚好可以完美的露出小细腿,一些腿比较粗的美女们可以尝试这个方法哦!

炎热的夏天,美妞们都会穿一些比较露的衣服。比如说露肩的衣服、v领的衣服,这时候我们的锁骨就会完全的暴露出来。如果想让自己的锁骨看起来更加的好看,我们可以在锁骨上打一些高光粉。这样我们的锁骨就会显得非常的性感、漂亮。

高光还能够打在我们的眼皮中间,在我们的眼皮处打上一些高光,能够使我们的整个眼妆看起来很自然、美丽。但是这里要注意的是打高光的时候不要把我们的整个眼皮都打满,如果打满的话,整个眼妆就会看起来很脏。所以要打只能够打在我们的眼皮中间位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