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怎么使用 打造精致立体妆容

2017/5/5 16:02:1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化妆的时候,脸上阴影和高光的打造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因此,美妆初学者应该学会高光粉的使用方法,让自己的妆容更加精致立体,提升自己的颜值与魅力。

化妆一直都是一门十分高深并且不断在发展的艺术,就连还没发育完全的小萝莉都已经在用各种化妆品捯饬自己了。我们都知道,化妆的时候,合理地提亮一些脸上部位,并为另一些部位打上阴影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加精致、立体。

化妆的作用简直可以比得上整容,合理利用阴影和高光则可以改变你的脸型,相当于瘦脸削骨手术,是不是非常神奇。高光粉和高光笔都是用来给脸上特定部位打上高光的化妆品,顾名思义,这种化妆品的作用就是提亮,突出轮廓。

那么高光粉要如何使用呢?高光粉盘中有至少一种颜色,可以搭配不同主色的妆容。粉盘通常会带有粉刷,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粉刷在粉盘上轻轻刷几下,粘上适量的高光粉,然后轻轻扫在脸上特定部位就可以实现该部位的提亮效果了。

当然,高光粉的使用部位也不是随随便便决定的,它是根据脸上正常情况下对光线的反射情况以及根据想要打造的脸型来决定的。通常来说,高光粉会用在双眉之间、鼻梁、双眼下方区域、两颊、鼻子下方区域和下巴。先在这些部位涂上高光粉,再用粉刷均匀铺开,就可以让你的鼻子看起来更立体,脸型更加俊俏。

可见,高光粉并不难用,只需要掌握一定用量,并且使用在正确的部位,就可以有效打造更加立体的妆容。想要让自己的妆容更加精致好看的美妆初学者赶紧学起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