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把嘴巴变小呢 小技巧轻松让你变小嘴

2016/7/6 11:00:37 作者:CYL16-f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怎样可以让嘴变小?自古人们评价美女就有“柳叶弯眉因陶醉直说”所以不管现在是古代还是现代,人们都不太会觉得嘴大的女人好看,以前古代没有办法改变嘴大的事实...

怎样可以让嘴变小?自古人们评价美女就有“柳叶弯眉因陶醉直说”所以不管现在是古代还是现代,人们都不太会觉得嘴大的女人好看,以前古代没有办法改变嘴大的事实,现在嘴大的女人也可以变小了,下面就来看看怎样可以让嘴变小?

口唇由于与面部表情肌密切相关,使它不仅具有言语,亲吻和辅助吞咽等功能,而且富于表情的流露,因而成为情感冲突表达的焦点。因此,为了弥补唇部天生或外伤后不美的遗憾,口唇整形术应运而生。像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的患者都可以进行厚唇边薄。

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而且5-7开始消肿,半个月基本恢复。厚唇变薄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