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去眼袋黑眼圈  介绍8种方法让你黑眼圈消失无踪

2016/11/13 20:08:01 作者:CYL16-d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内眼角处,那里是上下晴明穴的位置,能够带动深层神经和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下眼袋中央凹陷的承泣穴是...

7、蜂蜜去黑眼圈

蜂蜜也是去除黑眼圈的法宝之一哦,在洗脸后勿擦干脸上的水,让其自然干,然后在眼部周围涂上蜂蜜,约十分钟后洗去,你会发现眼周肌肤变得滋润了,黑眼圈也淡化了不少。

8、按摩眼部肌肤

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内眼角处,那里是上下晴明穴的位置,能够带动深层神经和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下眼袋中央凹陷的承泣穴是物质营养输送到脸部要经过穴道,布满了血管,血液流通不畅的话血管会扩张和发青,眼袋和黑眼圈就更加明显,用无名指轻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淡化黑眼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