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原宿渐变黑灰色头发 减龄修颜必备发型

2015/8/24 16:08:05 作者:O-luchu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原宿是一个在日本东京的一个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在这里有一个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这里的年轻人特别喜欢这些渐变色的头发发型,看起来显得特别的减龄,又吸睛。

原宿是一个在日本东京的一个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在这里有一个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可以说这里是东京时尚的核心,这里的年轻人特别喜欢这些渐变色的头发发型,看起来显得特别的减龄,又吸睛。这是一款中分式的直发型的女生的渐变色的头发发型,中分式的直发型,看起来是特别的完美大方的,是原宿的时尚发型
一款很有活力的女生的高位马尾发型,再把头发染成了酒红色的渐变色的头发,看起来是特别有活力吸睛。
圆脸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中分式的短发型的梨花头的短发发型,发尾的头发选择的是酒红色的渐变色,特别修脸。
一款齐刘海的女生长发卷发发型,把头发扎成一个甜美的小头发,再加上粉色的渐变色的染发,特别减龄。
中长发+七彩渐变
这绝对是夏天最讨人欣喜的发型了,成熟的中长发不经意的分界,仿佛一道彩虹停留在头上。各位自信的妹子一定要挑战一下!
超短bobo头+冷色系浅发色
过眉齐刘海的超短式BOBO头,或是内卷短发搭配上天蓝色的浅发色,给闷热的夏天更添清凉,让人显得更加小巧可爱。短发清爽,雪糕般精致的发色让人看流口水了呢。
水母头+浅发色
水母头能够让头顶部分看起来较为蓬松,对脸型的修饰也能起一定的效用。加上漂白的浅发色,特别适合小巧可爱的女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