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原宿渐变黑灰色头发 减龄修颜必备发型

2015/8/24 16:08:05 作者:O-luchu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原宿是一个在日本东京的一个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在这里有一个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这里的年轻人特别喜欢这些渐变色的头发发型,看起来显得特别的减龄,又吸睛。

想要更绚丽?尝试在中长直发上覆上蓝绿色到紫色的大渐变。37分的刘海显得成熟而不会呆板,实足的御姐范绝对秒杀街头!
中分长发+渐变挑染
如果不想太夸张,可以尝试在原本发型上进行挑染渐变色。中分蓬松长发狂野,若隐若现的渐变色性感十足。同样适合御姐范儿~
齐肩长发+灰白色渐变
齐肩长发很多人都适合,尤其文静的女生。灰白色渐变中发尾处夹杂五彩神秘感十足,有没有想起电影中的白色魔女。齐刘海微微内卷,你就是夏日里最耀眼的小魔女。
中长发+七彩渐变
这绝对是夏天最讨人欣喜的发型了,成熟的中长发不经意的分界,仿佛一道彩虹停留在头上。各位自信的妹子一定要挑战一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