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原宿渐变黑灰色头发 减龄修颜必备发型

2015/8/24 16:08:05 作者:O-luchu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原宿是一个在日本东京的一个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在这里有一个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这里的年轻人特别喜欢这些渐变色的头发发型,看起来显得特别的减龄,又吸睛。

任何发型+发尾渐变

如果你刚接触渐变发型,不知道哪种颜色适合自己,无论你是什么发型都能先从发尾做实验。蓝绿色是不错的选择,东方人的肤色偏黄,冷色系可以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白皙一些。
齐刘海长发+粉红色

齐刘海发型本身就属于可爱系,再配上一头棉花糖般的粉红色简直可爱到不得了。从头顶的霓虹粉渐变到发尾浅浅的粉色,甜美而不腻。喜欢卡哇伊的妹子们值得拥有哦。

双马尾编发+粉色渐变
依然是粉色渐变,换个发型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中分长发扎成高高的两边马尾再编发编。浅发色打底发尾处一抹粉色,可爱又不失气质。
37分刘海中长发+渐变彩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