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和绣眉哪个好看? 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让你颜值加分

2017/2/26 12:07:18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这几年,走在大街上,发现很多女性的美貌都发生了十分大的变化,而其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眉毛了,不过这也出现了一个问题,到底是纹眉好看还是雾眉好难看呢?

大家知道,韩流对中国的审美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几乎到了出来一部韩剧之后,就会带火很多韩国的化妆品,所以也就自然而然产生了韩国代购,专门为中国女性买韩国的化妆品或者是护肤品。说实话,除了这美妆的产品之外,对中国女性的审美影响最大的自然就是眉毛了,尤其是前几年,在中国的大街上全是平眉,这就是韩国带起来了的风潮。

说实话小编一直对韩流不感冒,主要是韩国人让人真的喜欢不起来。当然,言归正传,我们还是来聊聊女性的美貌,近年来中国十分流行雾眉或者是绣眉,那么对于爱美的女性就多了一道选择题,到底是雾眉好还是绣眉好呢?小编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得跟大家讲明白什么是雾眉?什么又是绣眉?绣眉顾名思义就是古代的刺绣一样,对皮肤进行创伤着色,通过这种方式来美化眉毛。

而雾眉有一个别称是定妆眉,被称为是明星最喜欢的眉毛,雾眉通过定妆技术使得眉毛像画出来的一样,而且看起来有眉粉扫过的痕迹,给人自然的感觉。说实话小编觉得眉毛画得好不好,对一天的妆容影响十分巨大,所以学一个好的画眉毛的方法十分重要。绣眉是比较传统的技术,看起来比较生硬,没有自然的感觉,而雾眉力求自然、逼真的效果,肯定是咱们爱美姑娘的不二之选哦。大家在看了雾眉和绣眉的区别之后,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眉毛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