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的基本步骤?  这几个注意点你应该了解!

2017/3/4 16:17:13 作者:J-cheng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每个爱美的女孩子来讲,拥有一个梦幻且又浪漫的婚礼是她们这辈子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小编记得有个小妹妹曾经说过,我经常会梦见自己穿婚纱的样子。

对于每个爱美的女孩子来讲,拥有一个梦幻且又浪漫的婚礼是她们这辈子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小编记得有个小妹妹曾经说过,我经常会梦见自己穿婚纱的样子。这样看来,当新娘子确实是每个少女心中的梦呀。当然了,一个美美哒新娘必不可少是脸上精致的新娘妆容。比起用高价花钱雇用化妆师帮忙化妆,许多经济型的新娘子也会选择自己化。

标准的新娘妆也会有一定的技巧,不同的婚礼主题自然也会有不同的妆容,清新优雅的新娘妆成为许多90后的新娘的首选,而霸气强势点的新娘子则可能会选择庄重复古的妆容。这里几个小技巧告诉你怎样是自己更加靓丽。还记得范冰冰在戛纳红毯上的花仙子妆吗?那别再头发后面的花圈配搭上清新的妆容可让你的面容整体更加自然梦幻。同时,面纱和花花草草的点缀同样是不错的选择。

新娘在结婚当天保持整天的水灵通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新娘子在结婚的前两到三个月最好做下面部护理,结婚上妆才能更容易些。如果实在不够时间,也要提前做下皮肤的护理,这才不会让粉底浮于表面。更要注意一点的是,新娘最好是要保持自然点的妆,不要过于浓妆艳抹,搭配色要与头发颜色相对应。不要画得太白,小心会变成僵尸妆。如果知道自己在现场一定会哭,记得一定要选用防水型的眼线和睫毛膏。记住!一定要用防水型的!如果你不想在现场哭成小花猫的话。【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