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基本步骤详解 优雅妆容让你光彩夺目

2017/4/7 17:07:21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梦寐着穿上婚纱嫁给自己心爱的男人,成为新娘子的那一刻势必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新娘妆基本步骤画法,让新娘子光彩夺目。

不出意外的话,每个女孩子一生就只有一天是新娘子的身份,因此这一天对女孩子来说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妆容和打扮上。那么,新娘子妆容的正确上妆步骤是怎么样的呢?首先护肤是必要的,洁面、爽肤水、精华水、乳液。等到护肤的精华都差不多被皮肤吸收之后就开始化妆。化妆的第一步是上隔离霜,接着是粉底液。

因为新娘子在这一天露面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不建议用BB霜代替粉底液。相对来说,粉底液的持久力更强。最后依次是画眼影,眉毛,唇、睫毛、腮红、蜜粉。在中国,女子的形象应该是端庄贤淑的,而在新婚这一天新娘子的形象更应如此,在妆容上不能浓妆淡抹。因此在眼影颜色的选择上要选浅色。结婚是喜庆的,因此唇膏最好选择大红色衬托气氛。

腮红在平时的化妆中是可以省略的,但是在新婚这一天是千万不能省略的,它把新娘子的娇羞完好的展示出来了。

同时腮红还能够把女孩子的气色表现出来。另外,妆容暴露在空气中难免会出现脱妆的现象,这个时候新娘子就要及时补妆了。补妆的重点分别是打底、腮红和口红。记得在自己的随身物品中带着一个气垫粉底和一支口红。这两样东西轻巧易带,可以趁着去洗手间的功夫偷偷补个妆,腮红可以用口红替代一下。

最后是到了休息的时候,新娘子经过一天的折腾,身心疲惫,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懒得去卸妆。毕竟妆容已经跟随自己一天了,化妆本身对皮肤的伤害就很大。所以为了自己拥有美美的皮肤,记得卸妆。洗澡后别忘了皮肤补补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