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基本步骤 让你的美与众不同

2017/5/6 20:02:13 作者:YUl2-wuy… 来源:女物美容网
都说婚礼当天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如何让自己的美丽在婚礼当天光彩照人?除了一袭纯美的婚纱之外,漂亮甜美的妆容也很重要。下面我们一起学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新娘妆画法吧。

在进行化妆之前,水乳的基本护理也一样必不可少。在进行基础水乳的滋润护理之后,先为肌肤涂抹一层隔离,隔离能对我们的肌肤起到很好的作用。做好隔离工作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漂亮甜美的妆容了。

第一步:我们要上一层底妆,底妆部分一定要轻薄并且均匀。接着用遮瑕膏或者遮瑕笔对黑眼圈与及痘印进行修饰。

第二步:刷上一层定妆粉,定妆粉能够对我们的甜美新娘妆有着很好持久性。

第三步:用修颜膏或者修颜粉,对我们的脸型进行修饰,使得五官能够更为突出立体。

第四步:画眉。选用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或者眉粉进行修饰,眉部的勾画会让人显得很精神。

第五步:用眼线笔来勾画眼线,记得要沿着睫毛来画。接着贴上合适的假睫毛,然后在用眼线笔在重新画一遍,同时用睫毛膏将睫毛部位进行涂刷,会让整体的妆容看上去很自然。

第六步:眼影部分建议不要选择过于深的颜色,建议选择一些温暖的色彩来进行搭配。适当的颜色会让眼睛整体看起来很精神,也会给人很甜美的感觉。

第七步:唇部工作。如果唇部有点干燥,建议先对唇部进行打底工作。对于甜美新娘妆而言,粉色或者粉色偏红的口红都是值得选择。

对于想要营造更为自然和服帖效果的女性来说,为你推荐以下几天注意事项。

就能轻松打造自然又服帖的效果。第一:皮肤的护理工作需要天天做。不能因为想要做最美的新娘才做临时工作。

第二:底妆部分建议选择滋润型的产品。因为这样妆容才会很自然并且也不会出现浮粉这样尴尬的情况。

第三:婚礼前不建议做嫁接睫毛,因为做“嫁接睫毛”用的是黑色的胶水来进行固定,容易让整体妆面有脏脏的感觉。

第三:如果本身是不是很白的女性的话,不建议选择过白的底妆。因为这样反倒让人觉得整体妆容很不自然,并且也不会营造甜美新娘妆容的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