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容的画法 五分钟变身美剧女主

2017/3/26 17:07:14 作者:J-linbim…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大明亮的眼睛,深邃的五官,丰润的嘴唇让人为之倾倒,漂亮的混血儿经常是受到众人的欢迎,只要化个简单的混血妆,凸显出明显的五官,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拿出最爱的化妆包,开始跟着小编来一起化个美美的混血妆。用偏橘色调的遮瑕膏遮盖黑眼圈用手指腹轻轻地拍开,再用另一款深色的遮瑕膏,用最深色遮盖黑眼圈严重的部分、雀斑、痘印和鼻翼等面部有瑕疵的地方拍开涂抹均匀,接着用浅色的这些提亮泪沟。

使用带有防晒效果的隔离和具有修复滋润作用的粉底霜按1:3的比例混合,用手指点涂上脸,使用海绵扑拍打均匀使之自然贴合,脖子也要涂防止跟脸部肤色有色差。上完粉底后再上一层薄薄的遮瑕,用散粉在脸上以及脖子定妆。用浅色的眉膏勾勒出大致眉形,用较深的眉笔画出立体上扬的眉型,再用深色的眉粉填满眉毛的空隙,最后用染眉膏梳理整体的眉色。用凉白色的眼影在整个眼皮上打底,用带微闪的香槟红色涂抹半个眼窝,用红砖色晕染在眼窝处。

用深褐色勾勒出眼尾加深眼窝,再用砖红色涂抹下眼睑,用深褐色加深眼部轮廓,最后用粉白色提亮眉头跟眉骨。用香槟粉色眼胶笔再打亮一次眼头,用黑色眼线胶笔画内眼线,下眼线只画中间,用眼线液笔贴着眼形画前半段眼线,顺着眼影形状画眼线线条向上勾并与前面连起来,用睫毛夹夹翘睫毛,贴上浓密的假睫毛,用睫毛刷出根根分明的下睫毛。用浅棕色化鼻影,用亮白色画鼻梁山根,人中等打高光。用梅子红的唇笔勾勒唇形,用正红色唇膏填满,用棉签整理边缘,手指拍打,柔化唇线,戴上浅色美瞳,完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