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混血妆容的画法 教你完美大变脸

2017/4/22 15:22:13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每个人都会,只是能把一个地地道道的东方人化成西方人就厉害了。只要掌握了这些化妆小技巧,混血妆不再是难事。我们今天就来谈谈男士混血妆容的画法。

想要掌握男士混血妆容的画法,你一定要充分了解各种化妆品的作用以及东西方男士的长相区别,快速的抓住混血妆的要点。西方男士的毛发都比较淡而且皮肤较白,而东方男士的发色比较深,所以想要更好的画出混血妆一定要略微改变一下头发的颜色,尽量能中和两者,金色过于夸张,黑色过于东方,所以只要染一个棕黄色或是板栗色的发色即可。

为了使皮肤更白一点,一定要将底妆画的偏白,选择偏白的粉底,因为男士的毛孔比较粗大,所以一定要多拍打几层粉底来精细毛孔。粉饼有定妆的效果,可以避免脱妆掉粉的情况。西方男士眉眼距离较近,所以尽量将眉毛向下画缩短眉眼距离。西方男士的眉骨较高,所以一定要使用高光低影粉来打出高眉骨的感觉,特别是在眉毛下方要多使用低影粉打出阴影。

为了使眼睛更加深邃,可以在眼部周围涂上一层淡淡的眼影,使用大地色系的眼影不会使得男士显得很娘,而且还很霸气。淡淡的眼线会加强眼睛的深邃感,所以一定要画眼线,不过为了不女性化,只要画内眼线即可。瞳孔的颜色也不同,所以你要戴上一个淡颜色的美瞳,例如棕黄色或是淡蓝色。

西方人的鼻子要更加立体,所以鼻翼两侧要用低影粉打出阴影才会显得鼻子更加立体。颧骨打上低影粉会突出整个脸部的立体感。所以在混血妆容里,高光低影粉是绝对不能少的,改变脸型和五官全靠它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