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容的画法 全面的画法全在这里了

2017/5/9 10:22:14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简直堪称第二整容手术,因为它的功效实在是太强大了。妆容的类型可以分为很多种类,清新脱俗或者性感俏皮,今天我们主要为大家讲解混血妆的画法,足以让你以假乱真。

所谓混血儿,其实就是结合了两个或两个以上国家的特点而形成的人,他们看上去特别又美丽,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混血儿,想要成为混血儿其实也可以通过化妆来完成,虽然这是一种表面的功夫,但是效果还是很逼真的。我们需要掌握下面这几个要点:混血妆主要讲究的就是一种立体的感觉,另外眼妆尤其重要。

混血妆分很多种类,我们先介绍一种偏韩式的化法。从眉毛开始入手,先描出眉毛的轮廓,再用眉笔开始填充就可以了。接下来的眼影很重要,先选用白色打底,在眼皮上涂出一个弯曲的轮廓,再用棕色眼影来覆盖,颜色从下到上逐渐变浅。眼影画好以后就要粘假睫毛了,粘完以后再刷一层睫毛膏使它们更好的贴合,完了之后用睫毛夹把它们夹翘就可以了。

欧美混血妆是一种比较浓重的妆,但是看起来也不会太杂乱。妆容要点就是要做好修容这一步,因为它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接近欧美人的风格。还是先化眼睛和眉毛的部分,眼影选择几个颜色相近的进行叠加会很不错。

另外还需要画一个流畅的眼线,不要很粗的那种,眼线画好了会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深邃很多。面部整体的画法按照平常的来就可以了,整体妆容完成以后就需要打上高光,用细长的刷子扫在脸颊骨、鼻梁、眉骨、额头和下巴上就可以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