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油脂粒很多怎么回事  四个有效方法助你除去它

2017/4/14 11:18:00 作者:CYL16-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会认为脸上为什么会长脂肪粒的原因是使用很多的含有油性化妆品,使毛孔阻塞了所造成,这是不完全正确的。其最重要原因是脸部皮肤有一些微小的伤口......

3、经常使用油性护肤品

油性护肤品是可以使用的,它对于脸部的保温有一定的好处,但不要使用得过于频繁或使用地过量,说不定你使用的是油性护肤品同时你又是油性皮肤,脸部、眼部周围就昜容易长脂肪粒了。

4、痘痘被误认为脂肪粒

些情况下是痘痘长在脸上被很多人误认为是脂肪粒,最简单的区分方法是脂肪粒比痘痘小多了,基本上只在针头大小或更小,而痘痘看起来相对会大些。

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怎样才可以有效地去除脂肪粒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按摩油去除脂肪粒。脸上长脂肪粒使用按摩油是最好不过的办法了,当然如果可以使用专业对付脂肪粒的按摩油就更能起到好的效果。主要的方法就是每天睡觉前,往长脂肪粒的部位涂上按摩油,然后进行轻揉。

每天按摩5到10分钟,坚持2个星期便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按摩油除了可以去脂肪粒以外,还可以去黑头、角质等。

2、维生素E可溶解脂肪粒。使用维生素E进行去除脂肪粒的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取适量的维生素溶于水,然后涂抹于长脂肪粒处,每天坚持涂抹一次即可。

虽然这个去脂肪粒的方法简单,但也得需要坚持一个月才能完全把脸上的脂肪粒给溶解。因此,使用此方法需要有一定的耐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