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油脂粒很多怎么回事  四个有效方法助你除去它

2017/4/14 11:18:00 作者:CYL16-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会认为脸上为什么会长脂肪粒的原因是使用很多的含有油性化妆品,使毛孔阻塞了所造成,这是不完全正确的。其最重要原因是脸部皮肤有一些微小的伤口......

3、破脂肪粒进行护理。如果脸上的脂肪粒特别明显、突出,那可以使用挑破后进行治疗护理。主要操作方法是,用已经消毒的绣花针轻轻挑破脂肪粒,把里面的小白粒挑出来,然后再进行消毒。

这样等到创口康复后,脸上的脂肪粒自然就消除了。要注意的是,如果脂肪粒长在眼睛四周,那就不适宜采用这个方法。

4、多喝水、多进行脸部按摩。脸部吸收大量脂肪却无法排出时,脂肪粒就会形成。因此,要消除脂肪粒就得让多余的脂肪排出。通过多喝水,并且多进行脸部按摩可以加速代谢,对于脸部排出脂肪有促进的作用。通过喝水、按摩进行排毒去脂也可以有效减少脂肪粒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