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乳化才是关键  你真的用对了吗

2017/4/22 17:27:17 作者:YUl-renw…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卸妆油中的乳化剂需要遇水经过一段时间发生乳化作用才能发挥出的功效。卸妆油未彻底乳化并不能完全卸妆,残留的物质还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痘痘。

现在人们经常会说妆前妆后两个人,可见化妆的神奇效果,化妆固然重要,卸妆也是非常重要的,有多少女性朋友会重视呢?一旦卸妆不干净,残留的化妆品对于肌肤的破坏力是非常大的,长此以往,就尝到了化妆的代价了。别担心,卸妆油来拯救你,这里边的学问也大着呢。

近几年来,随着化妆品的升级和更新,洗面奶已经满足不了卸妆要求了,卸妆油应运而生了。但是,你真的对卸妆油深入了解了吗?或许并没有吧,卸妆油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可溶性的油脂,直接涂抹于面部即可,用干的双手揉搓,这时候,卸妆油会对脸部的化妆品进行溶解。

单单溶解还是不够的,打圈按摩之后,需要在融入少量的水打圈出乳沫。再在脸部脸部按摩,这个过程就是卸妆油的乳化过程,很多人会把这一过程忽视,直接用清水冲洗掉卸妆油,这是非常不正确的。

乳化的作用就是将毛孔中的脏东西溶解出来,千万不可小看这一乳化步骤。如果卸妆油经常得到了彻底的乳化过程,是不能完全发挥其卸妆功效的,残留的化妆品还是会进一步阻塞毛孔,引发更多的肌肤问题。所以,是不能忽视的,一定要引起重视。

通过以上介绍,就是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清楚认识和了解到卸妆油的功效和作用,尤其是其乳化作用。用卸妆油的本质目的就是为了卸妆彻底,我相信如果你按照上述方式来做,一定会拥有更加细腻光泽的肌肤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