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洁脸部不可马虎 卸妆油乳化完全才行

2017/5/26 8:17:11 作者:YUm-sunq…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多数的女生会选择那些方便使用的卸妆产品,如卸妆膏。但实际上,使用卸妆油才是的。而且当卸妆油乳化的程度达到时,能更有效地清洁我们的肌肤。

卸妆油乳化的过程并不是像用干净的水洗净脸上的洗面奶这般,实际上是用少量的水把脸上卸妆油融化成乳白色的泡沫状,之后再用自己的手轻轻地按摩脸部10秒钟,然后再用许多清水将脸部洗干净。在对脸部进行按摩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在毛孔又粗又大的地方,如鼻头的两边与脸颊的两侧多按摩几下,这样能方便将脸上的脏东西都更加彻底地洗干净。

为了减少所花的时间,许多的专业化妆师有时也会像使用卸妆水的方式一般使用卸妆油,也就是直接对整个脸部进行卸妆。

如果采取这样的卸妆方式会产生的后果就是,即便你将彩妆卸得非常干净,但还是会对你的眼部及唇部的肌肤产生非常严重的刺激,特别是眼睛周围的肌肤。而且你平时认为的眼睑下方的脂肪粒是自己营养过剩造成的,但其实很可能是你的卸妆方式不当所产生的失误哦!

在此之前,有人曾经对卸妆油做了一个总结,认为它在脸部滞留的时间越短越好。但要注意的是,这种说法其实是不正确的。其实在有关卸妆的所有产品中,卸妆油对皮肤的刺激是最小的。这主要是因为卸妆油的油分能轻易地帮助你溶解脸部很难除去的彩妆产品,而且不需要添加其他化学成分,有效地降低了化妆品对皮肤的刺激。

与此同时,在卸妆的过程中适当地按摩也可以以有效地促进卸妆油中的油分与彩妆相互溶解,让卸妆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