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能治好吗 这样做轻松恢复无暇面容

2017/4/25 14:12:20 作者:M8-lix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妹子们爱美,在想尽办法提升自己颜值的道路上,最怕的就是脸上长一些影响面容美感度的东西,比如说痘痘和斑点,但是还有一样东西,妹子们同样是及其畏惧。

都知道,现在的妹子们把颜值看得比什么还重要,每天都在为如何提升自己的颜值而烦恼。而在追求颜值的过程中,妹子们最怕的,我想就应该是脸上长出一些特别讨厌的东西了吧!就比如说痘痘和斑点,因为妹子们提升颜值的最重视的部位,就是自己的脸了。但是,除了上面所说的痘痘和斑点,让妹子们同样畏惧的那还得是“草莓鼻”了吧!

那这个令无数美眉惧怕的“草莓鼻”究竟是什么东西呢?可能很多人看见它的名字就会先入为主,认为草莓鼻应具有草莓的某些特征。其实不然,它就是我们平常在生活中常常提到的“重度黑头”。它是由于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多,但是又不能及时排除,就停留在鼻子、额头等部位,时间久了,这些油脂便硬化了,然后形成小黑点,也就成为了我们所说的草莓鼻。

那么,草莓鼻能不能治好呢?现在,我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去除草莓鼻的方法:第一种,鸡蛋清敷鼻法。在敷蛋清之前,必须先做好清洁工作,再用热毛巾敷下脸,使脸部毛孔全部打开。在这之后,再往鼻子上抹上鸡蛋清,然后用质地很薄的化妆棉轻轻贴在鼻子上面,然后再涂上一层鸡蛋清,15分钟之后再撕下化妆棉,然后再涂上基础护肤品收缩毛孔。

第二种,食盐牛奶搓鼻法。草莓鼻是由于油脂分泌过多,不能及时排除而引起的,而食盐本身具有除油和消毒作用。所以,在做了清洁工作之后,我们就把食盐同牛奶混合,注意不要将食盐融化了,应该还有颗粒状,然后就把鼻子涂上食盐,轻轻地搓,之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