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令人抓狂的草莓鼻能治好吗  标本兼治告别草莓鼻

2017/5/11 14:07:12 作者:YUl-renw… 来源:女物美容网
草莓鼻真的可以治好吗?在我们生活中很多人受草莓鼻的困扰,其实,如果你用对了方式是完全可以根治草莓鼻,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几种小妙招,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一说草莓鼻,可能不少网友一下子懵了,听着感觉小清新的样子,如果我说就是黑头鼻,是不是你的心情一下子跌倒了低谷呢?对于很多朋友而言,草莓鼻简直就是一个噩梦,无论是用尽了多少种方式,它依旧还是那么顽固,让人特别无奈,那么,还能不能治好呢?

其实,草莓鼻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如果你之前用了很多方式还不见成功,那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用错了方式,或者是没有坚持下去,治疗草莓鼻一定要日复一日的坚持。

首先我们推荐的是使用卸妆油,本身卸妆油的清洁工作就特别强,涂抹于鼻部之后再在鼻子上覆盖保鲜膜,之后用吹风机热风吹鼻头30秒中左右,之后,将保鲜膜私下,就完成了一个彻底清洁黑头的过程,这时候的毛孔还是比较大的,所以,需要使用收敛水进行收缩毛孔这一步。

其次,可以使用珍珠粉来去除黑头,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一定要使用纯天然、质地细腻的珍珠粉,将其调成膏状涂抹于脸部按摩即可,直到珍珠粉变干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这样做的好处除了可以去除黑头之外,对于去掉老化的角质也有着很好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要讲述的根治草莓鼻的方式,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去尝试自己做一下,毕竟从市场上买的去黑头产品也不是百分之百有效的。再一次提醒大家,去黑头步骤之后一定要使用爽肤水等护肤产品,做进一步的收缩毛孔工作,以免导致毛孔越来越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