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助草莓鼻能治好吗 一招教你拥有鸡蛋般嫩肤

2017/6/8 21:47:25 作者:M6-suy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草莓鼻是属于黑头的一种,它主要长在我们鼻子鼻头上形成黑黑点点的宛如草莓一般的黑头,因此也被称作草莓鼻。如何才能够将自己鼻子清洁干净远离草莓鼻呢?

首先,张草莓鼻都是因为个人清洁不到位而引起的。所以我们在洗脸的时候应该注意清洁卫生,在鼻头周围进行多次清洁和揉搓,将吸附在鼻子上的脏东西尽量清洗出来。长期坚持一个好的洗脸习惯,会让我们的鼻头黑头减少,有一个干净健康的鼻子。

另外,随着年纪的增大,面部新陈代谢变慢,也会导致草莓鼻加深。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小的时候面部几乎没有任何的皮肤问题,但是随着年纪的增大,痘痘闭口黑头黑眼圈都来了。这都是因为我们的年龄增大之后是新陈代谢变慢,很多毒素排不出去,因而停留在了皮肤表层。

所以我们应该注重日常的饮食,年龄越大,所吃的食物就应该越清淡,避免辛辣酒应当一些刺激的食物和饮品,保证一个良好通健康的饮食习惯特别重要。

最后在进行多种方法尝试之后,如果你的鼻头上黑头依旧很多,可以试着选取一些黑头导出液的产品。将黑头导出液在鼻头上进行轻轻的按摩,来回揉搓之后3到5分钟,用温水洗净、利用温水能够将我们面部的毛孔大打开来,更加有利于面部的清洁将鼻头上的黑头导出来。

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当我们将面部的毛孔打开清洁后一定要记得后期毛孔的收缩,这样才不会造成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让我们的皮肤既光滑又有光泽。解决草莓鼻的方法很多,只要你用心研究去发现,总会找到解决的办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