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妆教程 打造完美妆容

2017/4/28 15:02:11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是每个人都要学的技巧,特别对于女生来说。在美妆教程中,浓妆的画法最为复杂,但淡妆妆容最受人欢迎,特别是淡妆中的裸妆效果,想要画好裸妆妆容并不容易。

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中,化妆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技巧。一个好的妆容会让你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得到很多机会,而在生活中最为实用最为自然的妆容自然就是淡妆。现在跟着美妆教程一起来学习学习女生淡妆的画法步骤吧!画浓妆的时候重点在最外侧的修饰,而画淡妆最重要的却是基本的底妆。淡妆妆容画的好不好全看底妆妆容好不好。

基本的脸部清洗是最重要的,因为干净的脸部会有利于皮肤的吸收,使得脸部看起来更加白皙。但是要注意一点就是,洗面奶会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所以一定要用手先打出厚厚的泡沫再清洗脸部,才能把伤害降到最小。然后,拍打水乳即可。水乳套装要选择以补水效果好的,水润的肌肤会为你加分不少。而涂抹的手法以轻轻的拍打为主。

护肤步骤做好之后,就是上妆。先涂抹一层隔离霜,隔离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想要打造裸妆轻薄透气的效果,粉底粉饼是做不到的,你可以选择使用一款素颜霜或是BB霜,直接涂抹在脸部。涂抹的时候不要直接用手,最好使用粉扑,最近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葫芦粉扑。

眉毛是一定要画的,好看的眉形会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现在最时尚流行的眉毛应该就是平眉,眉毛的颜色最好选择与发色相近的颜色。画眼妆会显得妆容厚重,所以建议不要画眼影,想要眼睛明亮有神,只要画好眼线即可。再加上粉嫩的口红即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