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让你的肌肤无负担

2017/6/12 11:02:14 作者:YUm-sunq… 来源:女物美容网
晚上卸妆时使用卸妆油是的,因为卸妆油能把脸部的化妆品卸得非常干净。但许多人还不清楚卸妆油到底如何使用,那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在使用卸妆油卸妆之前,我们还要准备一些卸妆的辅助工具,如卸妆棉、洗面奶。在选择购买洗面奶时,尽可能地选择一些对皮肤刺激性相对较少的洗面奶,并且要是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防止过敏现象的出现,下面就开始卸妆了。

STEP1:首先就是倒一点卸妆油在卸妆棉上,但是一次不要到太多,不然会使整张卸妆棉都沾上卸妆油。之后再用沾有卸妆油的卸妆棉去擦拭自己的脸庞。

在擦的过程中,我们要从上面开始慢慢地擦到脸部的下方,顺序依次为额头、鼻子、脸颊两侧以及下巴,在擦拭的过程中要稍稍用一点力气,这样能将化妆品清洁干净。还要注意的就是,如果在使用过的卸妆棉上已经有许多化妆品了,那么就可以换一张卸妆棉了,切不能为了节约一些,一直使用同一张卸妆棉。

STEP2:然后在拿一片卸妆棉,并将化妆水放在这张新的上,轻轻地在脸上拍一拍,注意要在脸部的每个地方都拍到化妆水。不要认为这一种行为是多余的,化妆水能有效地去除脸上的卸妆油,因为卸妆油是非常油腻的,所以这一个行为是很重要的。

STEP3:最后我们就好用上洗面奶了。我们要先将自己的脸部弄湿,接着挤取一些洗面奶到手上,两只手搓几下之后,再在脸部抹一抹,在抹的过程中要均匀,并且可以试着在脸上多按摩一下,接着就用水把自己的脸冲洗赶紧就可以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