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陪你一起细数美容觉的好处 你与仙女的距离只差这一步

2017/6/12 14:12:15 作者:M8-lvm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编经常看到有很多朋友在微博上向有关的护肤专家询问怎样美白,有一个是这样回复的,花一千两千去买一堆瓶瓶罐罐都不如坚持睡美容觉效果好。足以见美容觉的重要性。

有很多朋友会说不就是睡觉嘛,多大点事,早睡晚睡都是一样的,晚睡就晚点起就行了。这里小编想说美容觉并不是指你睡眠的具体时间的长短,而是和你进入深度睡眠的时间段,美容觉的时间一般是从晚上的10点到第二天凌晨2点。

首先,白天,我们都在忙着工作和学习,一直处于运动的状态导致我们体内的毒素没有地方排出来。虽然有少量的毒素会以汗液的形式排出来,这也是为什么要多运动多出汗的原因。但是这点毒素只是我们体内所有毒素的很小的一部分。

其次因为我们体内进行排毒的时间是固定的,要求全身都处于放松的状态。因此,在我们睡美容觉的时候更有利于我们体内的排毒。而当体内多余的垃圾毒素都排出来之后,我们的身体肌肤的负担减少,自然而然皮肤就会变得更加白皙自然。

睡美容觉的另一大好处就是可以让我们更够精力充沛得迎接第二天的学习和生活,如果按照美容觉的时间设定,我们的睡眠是完全充足的。而充足的睡眠是一天健康生活的前提,会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加愉快,对生活更加充满激情。

说到这里是不是有很多朋友都心动了?反思一下,你每天都睡了美容觉了吗?对于身边的朋友,每天坚持睡美容觉的和每天熬夜的不论是从皮肤状况还是心情方面都有明显的差距。从今天起坚持睡美容觉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