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简单的美妆教程 轻松打造完美日常妆容

2017/6/17 22:32:20 作者:YUm-sunq…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是否还在为出门上班或上学晚了,而没有足够的时间化妆而烦恼。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只有7个步骤就能搞定的美妆教程,只需花上3分钟就能漂亮出门。

STEP1:眼睛近视的可以先戴上美瞳。

有些已经戴惯了美瞳的女生,这第一个步骤就不存在什么问题了。但是想要将戴美瞳的所花的时间缩短的话,还是要在平日里多练练手。

那要是你是不需要戴美瞳的话,那就自动省略掉这一个步骤。

STEP2:给脸部有瑕疵的地方进行遮瑕。

这一步对于那些脸上长痘痘、有痘印及有黑眼圈的女生来讲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你是非常熟悉化妆的,那么只需要使用化妆刷沾上一些遮瑕产品,并且均匀地涂在有瑕疵的区域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是刚开始学化妆的,那么就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指沾上一些遮瑕产品,并且在脸上轻轻地涂抹开,这样不会使那些被遮瑕的区域看起来不自然。

STEP3:给脸上打上一层粉底液。

在打上粉底液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方便使用的辅助工具,比如化妆蛋或者是粉扑,这样能让我们更加快速的完成妆容。

当然,要是你觉得用粉底液还是有一点麻烦,那还可以选择使用更加的好用的底妆产品那就是气垫。它可以帮助你更加快速的完成底妆。

STEP4:给脸部打上一层定妆粉。

这一步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容易上手的。要是不喜欢使用定妆粉的,还可以选择使用粉饼来定妆。

STEP5:给脸部打上阴影。

打阴影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讲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困难。因为一不留神就会将阴影画得过多。

但是初学者们不要担心,你可以选择购买带有粉扑的阴影,这样可以帮助你画出更加自然的阴影。

STEP6:画上眉毛。

大家可以选择使用眉笔给自己画上眉毛。

STEP7:涂上口红。

选择一些自然好看的口红,均匀地涂抹在自己的唇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