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手霜擦脸有影响 专注呵护手部肌肤让双手更白皙

2017/6/27 10:02:15 作者:M8-xiay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身体的护理,越来越多的护肤品种被开发出来,其中就有护手霜。护手霜是护理我们的手部肌肤的,它可不可以用来擦脸?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护手霜的种类。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护手霜大致可以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滋润型的护手霜。这一类的护手霜,是针对肤质时干性皮肤的人们设计的。当我们是干性皮肤时,不仅冬天需要护手霜的滋润,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进行手部滋润,这样才能避免我们的手部皮肤会干燥老化。

第二种护手霜的类型是美白型的。这一类的护手霜更注重于如何美白我们手部的肌肤,也算得上是彩妆中的一个种类。当我们在日常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没有时间去护理肌肤,就会使我们的肌肤老化粗糙。美白类型的护手霜可以让我们的手在补充丰富营养物质的同时软化我们的手部的皮肤,让其恢复弹性和活力,从而变得白皙。

第三种类型的护手霜是“面膜型”的护手霜,这一类的护手霜不是特别的常见,一般购买者也比较小众。我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有一些特殊职业,其中就有“手模”这一类。这一类从业者,手不仅需要漂亮,还需要时常进行美白护理。他们是这一类护手霜的常客。

了解了护手霜的种类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护手霜可否用于我们的脸部。很多人在购买了护手霜后,由于不经常使用或者是购买的量比较大使用不完。这时候我们会觉得扔掉比较浪费,会想是否可以将剩余的护手霜使用在脸部肌肤上。在这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护手霜含有的成分作用于手部较好,但作用于面部可能会导致肌肤不适。

我们的面部肌肤是娇弱的,也是十分敏感的,要进行面部的护理,需要购买面部的护理产品。护手霜不适宜在面部进行使用。剩余的护手霜如何处理呢?我们可以自制类似于具有第三种护手霜的功效的“护手SPA”,让我们的护手霜不至于浪费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