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化妆必不可少的三个步骤 教你秒变巴掌小脸

2017/7/13 20:22:14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化妆,肯定是很多女生一生的挚爱,不过对于会化妆的女生来说,化妆能够让人变美丽。但是对于不会化妆的女生来说,这化妆说不好就是一个灾难现场。

很多人说现代的女性越来越爱美,小编十分赞同这句话,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女性的收入越来越高,逐渐就开始追求精神层次的享受,而首先就是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正是因为有了漂亮的这个需求,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把精力投入到化妆里面。

小编觉得作为一个女性,真的应该好好学习化妆,因为这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漂亮,更多的时候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有的时候出去工作能够化个淡淡的妆容,对于合作伙伴来说既是一个享受,也是对人家的尊重,所以不会化妆的女孩子可得赶紧学学呀。

虽然化妆十分必要,但是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还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在一些美妆博主手中十分容易的事情,落在自己手里就变得十分难。而小编在统计了大家觉得化妆难的部分是哪些时,妹子的回应非常一致,那就是画眼线和修容。

画眼线真的是很多手残妹子一辈子的痛,但是大家说修容很难,小编可就不同意了,毕竟网上关于高光阴影修容的教程那么多,怎么也能够看会了。不过这修容也是有很多值得注意的事情,首先是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修容产品,不可过深和过浅。

在化高光的时候,我们要从眉毛中心画到鼻子低端,对于额头、脸颊这些需要提亮的地方也不可以忘记。如果想要巴掌小脸,那么就一定要在咬肌和下巴这些地方刷上深色阴影,这样才可以达到修容的目的,多看看美妆博主视频,相信大家都会有巴掌小脸。【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