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和阴影如何修容 这样使用让你五官精致又立体

2017/8/21 13:17:11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高光和阴影属于修容产品,一般来说日常妆中不需要使用到,但是舞台妆就需要了。高光和阴影用得好,其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但是一般来说这些产品只使用对化妆比较熟悉的人用。

在比较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化妆教程里面,我们都会看到高光和阴影这两种东西。它们到底是什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它们属于彩妆品里面的修容分类。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高光和修容是极少用到的。但是明星就不一样了,对于要上台的明星来说,做好修容,灯光一照效果立马就出来了,大饼脸都能整出小v脸。

是的,高光和阴影用得好是非常神奇的,据说甚至能媲美整形效果。但是对于那些半桶水的人来说,使用高光和阴影就是一场大灾难,好好的妆容都被整花了,看上去脏脏的。所以小编在此劝诫各位喜欢化妆的mm,如果不是高段位选手,修容粉一定要慎重使用啊!

高光和阴影的使用方法和适用范围都是很有讲究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它们具体用在什么地方,以及使用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

其实说使用高光和阴影的目的是为了让脸看上去更显小是不够正确的,使用修容产品更重要的是为了让五官变得立体和精致,上镜的时候显得更加好看。一般来说,高光应该使用在想要更突出的地方,比如面部的T区和三角区,还有我们的鼻梁。而阴影则是使用在想要隐藏的部位,比如下颌骨和鼻梁两侧。

在使用修容粉,特别是阴影粉的时候下手一定要轻,不要一次到位的效果,这样很容易一不小心给自己画出大花脸。而高光的使用也不要贪心,适量即可,太亮会让我们的脸看上去妆感很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