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高光棒的使用方法 成为化妆小能手

2017/10/26 16:43:13 作者:U2-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高光棒是一种小巧的化妆用品,它可以在人的脸上涂抹形成一道高光,高光与阴影相映,可以使本来扁平的脸部变得立体,为整体五官增色不少。那高光笔怎么使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随着经济的发展,在吃饱喝足的状态下,人们不仅仅只是忙着生存温饱,也开始注意自身的形象来。重塑个人形象,可以从很多地方下手,如发型、服饰或是妆容等方面,而今天介绍的高光棒,就是妆容方面的“神器”,如果用的好,可以达到“欺骗”大众的效果。

顾名思义,高光棒,就是可以用来制造高光的化妆用品。众所皆知,相对于欧洲人,亚洲人的五官没有那么立体,甚至有的人还十分扁平。但是这都是与遗传相关的,没法改变了,除非整容,但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或者是想要去整容,所以可以使用一种可媲美整容的无痛无损技术——化妆,而高光棒就是让五官变得立体的化妆神器。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那高光棒可以使用的位置有哪些呢?它可以作用于苹果肌、鼻梁、眉骨和下巴,让它们变得更为立体饱满,也可以用于填补法令纹。

接下来就介绍一下高光棒的使用方法。在使用高光棒装饰前,要先画好底妆,然后分别在额头、鼻梁、苹果肌上面、和下巴这些部位垂直划一道痕迹,然后用手再轻轻拍开,使其在脸上自然晕开。有些小伙伴的法令纹比较明显,则可以在法令纹两侧轻涂在晕开。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高光棒涂抹好后,可以看见这些部位都带有光泽,与旁边的阴影比较起来就像是突出的一部分肌肤,不知道真相的人远远看去可能会以为对方是为五官立体的人,但卸妆后就不一定了。而且高光棒小巧易携带,是一个不错的化妆用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