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怎么用  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7/10/18 15:49:13 作者:M214-su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经常化妆的女生来说,化妆的每个步骤都非常重要,很是有讲究。高光粉在我们日常妆容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它可以使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五官更加鲜明。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对于手残党来说,可能连眼线都画不好,更不会去用到高光粉了,但是在化妆师眼中,高光粉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对于化妆,它和其他彩妆产品一样都是必需品,每个一步骤都是必要的,缺一不可,因为完整的彩妆步骤才能修饰出来一张精致的脸庞,才能做到化妆后的效果,精致立体又鲜明的五官,才能令人过目不忘。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高光粉一般是呈现为一种粉状,粉质都是很细腻的,有不同颜色,例如白色、偏银色、米肤色等等,在需要的地方刷上高光粉以后,脸部看上去给人一种皮肤很水亮通透的感觉。一般不需要涂很多,一点点就够了,适当的涂刷在你希望看上去立体饱满的地方,就能发挥出高光粉的作用,呈现出你想达到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这就是高光粉在化妆的整个过程中所作出的完美的修饰,需要注意的是高光粉的正确的使用顺序,一般是先用粉底再用高光,接着才是蜜粉。因为在打高光粉后再擦蜜粉才能更好的发挥出高光的作用,而且能保持的更久,更自然。

那么高光粉怎么使用呢?高光粉的用法可能有些人还不清楚,甚至没有使用过。它是一种可以在额头、鼻梁,双颊、下巴处使用的彩妆产品,可以让这些打上高光的部位更加明显和通透。高光粉的作用是能够做到提亮整个面部的妆容,让使用过高光粉的部位能有凸出感,让额头看起来更加饱满、五官更加精致,让脸部显得立体而精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